也許我必須承認,我真的是鞋痴吧!

心血來潮就會想整理我的鞋子,天使
其實自己也知道,
我的鞋子真的是很多,
不過不知是不是大部分的女人都這樣,
總會有自己無法控制的東西,
我想,鞋子對我而言就是吧!
還好,我只對鞋子充滿興趣,
不然,我可能很快就負債了吧!
 
每一雙鞋子都有自己的故事,書呆子
起碼,每次衝動想買時,都是有原因的,
不過自己一直不能平衡,也不是想解釋為什麼鞋子多,
但...以我的保存方式,鞋子當然會愈來愈多,
因為...他根本不會壞...
真不知像我這樣好好的保養跟收藏到底是好還不好,
本想把鞋子的照片貼在這再一一介紹,
但不知為何...這裡就是不能貼...只好放相簿了
不過少了靴子的照片就是,因為,把鞋子都翻出來也挺累人的...害羞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