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17 七月, 2010

(4W6D)990717我要小黑點

7/17
今天是我跟小兔兔第一次要相見歡,
難免我們都會緊張吧!
看醫生用腹部超音波照好久,
才緩緩的說...不清楚...還很小,
(我想這樣應該是有吧!第一次當媽,真的很怕找不到丫!)
之後醫生又交代...我好像太累了(是因為工作嗎?)
叫我不要太累!
護士拿這超音波照片給我看還告訴我,
我現在應該是4w6d...照出來是4w3d,
這樣還好...沒有差很多,
胚胎的大小是0.61cm(雖然我不知這樣到底正不正常)
不過醫生說應該是有在長大,
但還是開了黃體素給我,
下星期三再回診看看,(我想應該是要確認有沒有持續長大吧!)
 
小兔兔丫!小兔兔!
我跟爸比都很期待你的到來哦!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長大...
媽媽會好好照顧自己,照顧你的,
下星期再會囉!
 
延伸閱讀:

Leav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