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24藍色公路咖啡館

最近老公都休星期六...
正當想要去那裡晃晃,
無意間看到了別人介紹這間”藍色公路咖啡館”
在八里往林口的路上,
其實路途不會很遠,跟我們到三芝還有樓仔厝來說,
是近多了吧!(雖然對我而言,路途只是用來睡覺的)
其實這裡的佈置並不是說很漂亮,
牆面及桌椅經過歲月的洗禮也有些老舊,
但在這裡卻可以有很放鬆的感覺,
而且消費也不貴,
我們都點了套餐,1人是280元,
內含主餐+飲料+蛋糕,
雖然我想餐點應該是微波食品,
但這樣的價位及份量都算很不錯了,
可惜忘了拍下餐點的照片,就能說得更清楚了,
 
這間咖啡館其實跟三芝的一樣可以走到海邊,
但因為不是沙岸,所以就沒什麼人在玩水了,
可是唯一讓我覺得棒的地方,
就是因為這裡不像三芝那樣有點過度開發,
到處都是人了,
就是這樣,才能真正的放鬆丫!
今天天氣沒有很好...
我們也是只照照相就走回去
老公說要跟這摩托車照相,我還搞笑的說要載他,
他也很配合逗趣的說那他應該要摟著我囉!
結果就成了這幅畫面...很好玩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