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31 七月, 2010

(6W5D)990730期待已久的一天

終於可以再見到小兔兔了,
今天有件很重要的任務,
就是要聽小兔兔的心跳聲...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真是好快哦...(為什麼小朋友都這麼快呢?)
不過護士說標準是120-170...而小兔兔是127/分,
還在標準內,應該是之前有出血,所以較不穩定...
千萬不能太累丫!
重點是...小兔兔又長大了哦!
今天也是第一次超過我的預產期,
比正常的日期要提早兩天...
也不知是不是前一晚跟老公賭氣,
吃麵線加了一堆辣椒所致,
刺激到他成長了...哈!
不過,以後還是安份點...辣椒太刺激了,
今天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
就是我終於拿到我此生以來的第一本媽媽手冊,
這本可是準媽媽才有的哦!
經過這一.二周的害喜,也才漸漸感覺到懷孕的辛苦,
每天一早只要喝水就吐,
害我現在在公司都不大敢喝水了...
但心裡還是跟自己說,每天還是要適量,
不然到時便秘...我就苦了...
 
延伸閱讀:
 

Leav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