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4 十二月, 2010

(24W6D)991204第三場媽媽教室

因為之前都不知道太平洋百貨的媽媽教室要在線上報名,

所以我這次是第一次去,

今天的上課廠商是“郭老師月子餐”,

原本想說郭老師月子餐上課時會不斷的推銷他們自己的產品,

但實際卻出乎我意料,這堂課講了很多做月子時要注意的小細節,

包含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什麼,

那些中藥補什麼,適合在什麼時辰吃最有幫助,

還教大家如何綁塑腹帶等...

真覺得這堂課應該要叫老公來聽,

因為到時是他要煮給我吃的,回家我還得重頭跟他說一次,唉!

後來才知道,原來聽月子餐的媽媽教室,還有試吃時間哦!

今天給我們二樣試吃,還是熱騰騰的呢!

第一種是粉光香菇雞湯

第二種是紫米桂圓甜湯

 

他們家的料理是會加少許塩,

但卻不會增加身體的負擔,(就是不會胖啦!)

不過這也是廠商說的,

但他們講的也沒錯,沒有味道的食物,是可以吃得下幾天呢?

試吃的結果:

粉光香菇雞湯–不會油,(真的如他們所說,他們都會把油濾掉)

而且他們的雞湯只用雞腿肉,

不是因為雞腿肉較好吃,而是因為怕肉隻會打抗生素,

大部分都會在脖子及翅膀的地方,

紫米桂圓甜湯–份量很夠,不會過甜,我還蠻喜歡的,

整體來說,口味很不錯了,

我想應該是有調味的關係吧!

有些月子餐好像真的沒有加塩,口味就會平淡些,

而且郭老師月子餐就是標榜養生跟衛生的,

但相對的...費用相當的驚人丫!

30天就要價56,400元,真不是一般人吃得起的,

其實我早就確定老公會幫我做月子,

只有住院期間需要叫月子餐,

但如果單天算,一天要2,300元,

真是讓我連考慮都不用了,

不知是不是月子餐的媽媽教室緣故,

今天的贈品除了一個紗布手帕外,其他都吃的,

我想,今天晚上應該不用準備晚餐了吧!

 

延伸閱讀:

https://cowslip34.wordpress.com/2010/11/28/991126第二場媽媽教室/

Leav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