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W6D)991211第五場媽媽教室in Combi

今天老公要上班,所以一直提醒老公動作要快點,

因為這場媽媽教室是Combi辦的新手爸媽體驗營,

可是很難報名,每梯次只接受15個名額,

不過也是我第一次參加要付費的媽媽教室,(會開發票啦!)

中場休息還準備小點心,算很用心的,

第一堂課是講解哺乳的重要性,

剛好讓老公聽聽,讓他知道當媽的很辛苦,這樣才會對我更好一點,哈!

第二堂課是實際操作練習,總共有五個關卡,

第一關是紗內衣、兔裝、包巾穿脫教學

老公一開始還手忙腳亂的,還好baby是模特兒,

不然他這樣粗魯,不嚇哭才怪,

我們還跟成品照相,是不是看起來很有架勢丫!

第二關是外出揹帶操作練習

介紹的產品都是Combi自家的,

所以如果購買別家的操作是不一樣的,

不過看到老公很有興趣學的樣子,也挺不賴的,

第三關是餐搖椅的介紹與認識

就介紹Combi的餐搖椅,但我覺得有點小貴,

因為姐姐已經給我了搖椅,

而等到小兔兔要用餐椅也是很久以後的事,所以就參考就好吧!

第四關是手推車的介紹與認識

一樣介紹Combi的手推車,

Combi的手推車都很好推,而且不重,攜帶也很方便,

想當然,價格一定不會親民囉!

其實我跟老公都已經有屬意的手推車了,到時再做分享吧!

第五關是奶瓶消毒鍋使用及泡牛奶方法

這關大部分都是我在操作,因為會碰到的應該是我吧!

每個人都拿了一個奶瓶來實際操作,

教了使用消毒鍋的順序及泡牛奶要注意的事項及沖泡方法,

我覺得還蠻實用的,

更驚呀的是,關卡結束後,

我們手上的奶瓶也一併送我們了,真是意外的禮物呀!

 

今天媽媽教室費時約2個半小時,但學到了不少東西,

拿到的贈品也不少,還有一個奶瓶,

因為總共拿了2個奶瓶回家,

所以花了100元還是很值得呢!

延伸閱讀:

https://cowslip34.wordpress.com/2010/12/13/25w5d991210第四場媽媽教室/

2 回應 so far »

  1. 1

    sa126490 said,

    好好教….老公以後ㄉ保姆

  2. 2

    陳小鳳 said,

    看他那天的反應,他好像很有興趣的樣子,都是他主動先試作的,我想~~以後的保姆應該是他(哈哈~仰天大笑)不愧是巨蟹座的...


Comment RSS · TrackBack URI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