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18 一月, 2011

1000118每年必要的花費之年貨準備

也不知是自己貪吃還是重點在送禮,

每年我都有一些必買的年節禮品,

雖然懷孕出門不方便,但時間很多,一點都不用擔心送貨的問題,

所以還是在年前採購了不少有名的年貨,哈哈哈!

第一個到貨的就是每年過年都會漲價的──福義軒蛋捲

這家蛋捲可是一整年都在排隊購買,現在好像還改成每人限購3包,

所以我還是都用網路代購的方式,

雖然貴些,但早點買,價錢還是有差的,

愈接近過年價錢就會再變動了。

再來就是好久沒訂的──黑師傅捲心酥

這麼久沒買了,沒想到現在漲這麼多了,

在官網看到一般口味的,現在一罐就要價140元,

請人代購的剛好想出清,保存期限還可以放到明年8.9月,

所以就原價出售,我用全家店到店方式配送,只要付運費60元,

沒被賺到錢,算很幸運囉!

最後是第一次採買,但卻很有名的──金門高坑牛肉乾

我媽咪最愛吃牛肉乾了,

這次在愛合購裡剛好我的家族辦團購,

以往我都是買新東陽給她,

今年終於可以來點不一樣的了,

希望媽咪可以來個好的評價。

Leave a comment »